2010 WDAAP Event

2010國際青春編舞營

舞者甄選

報名表下載


南台灣舞蹈界的仲夏盛事-國際青春編舞營活動即將登場囉!今年由菁霖文化藝術基金會及高雄市左派舞蹈協會共同主辦的2010國際青春編舞營 活動,將於7月4日到7月25日在高雄市左營高中舉辦,並於7月24、25日兩天在左營高中舞蹈劇場舉行成果展。今年是第四度於南台灣辦理國際性的青春舞蹈營活動,預期將引起南台灣的廣大迴響。

經過激烈的甄選,在眾多出色的年輕編舞者中,共有三位亞太地區編舞者以一位歐洲編舞者脫穎而出,亞太地區的編舞家為Mitoh Ruri (日本) 、Lee Ren-Xin (新加坡)、Rosalie Van Horik (紐西蘭),以及來來自歐洲義大利的編舞者Salvatore Romania。四位台灣代表的編舞家:王國權、蔡博丞、張逸軍、梁弘卓。

我們歡迎想要體驗國際舞蹈交流及喜愛挑戰自己的高中以上青少年,趕快報名參加國際青春編舞營。

本活動將於7月4日(週日)在高雄市左營高中藝能館舉行舞者甄選,八位傑出的編舞者將從中選擇適合自己創作的舞者們,並在當天公佈入選舞者名單及排練時間,排練時間全程共計三星期(7月5日至7月23日),並訂於7月24晚上及25日下午假高雄市左營高中舞蹈劇場辦理作品發表。

報名方式:
請將報名表填好郵寄或傳真
高雄市左派舞蹈協會 813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55號 07-5853083
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到 dance20@mail.tyhs.edu.tw
報名截止日期為 6月 18日(週五)請把握報名時間,逾期不再受理。
相關資訊請電洽2010國際青春編舞營專案助理

蔡馨瑩 e-mail: dance20@mail.tyhs.edu.tw 電話:07-5853083